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戴洪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促进科科长 戴洪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0 23:41

 

姓名:戴洪

单位: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科室名称:中小企业促进科

职务:科长

出生年月:196311

办公电话:3022749

科室职能:会同有关方面拟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全民创业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指导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创业、创新,推动建立完善中小企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承担减轻企业负担的有关工作;指导企业质量管理工作;承担市发展非公有制经济推进全民创业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科长职责:1、按照非公经济发展的要求,具体组织对非公经济发展考核,落实民营经济发展措施。组织对中小企业的项目审查并提出推荐意见;2、组织对乡镇专业镇(集群)、创业基地、创业辅导中心进行评审和提出推荐意见; 3、承担减轻企业负担的有关工作;4、指导企业质量管理工作;5、协调并组织参加国家、省有关部门举办的各类展销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