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俊:扎实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宗禾 发表时间:09-19 15:06

韩俊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上强调

实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9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会议召开。省委书记、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韩俊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网信委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网信领域各方面工作,扎实推动我省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韩俊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省网信系统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主流舆论形成声势,网络生态健康清朗,网络屏障更加牢固,工作机制更加健全,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

韩俊强调,新时代新征程,网信事业的重要地位作用日益凸显。要高举思想旗帜,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任务,围绕打造“三地一区”战略定位、建设“七个强省”奋斗目标,精心组织网上主题宣传、形势宣传、政策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进一步巩固壮大网上主流舆论。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强网络综合治理和网络安全保障,深化“清朗”、“净网”等专项行动,大力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进程,切实提升管网用网治网能力,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要坚持创新引领,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坚,培育壮大5G、物联网、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数字产业,加快建设数字政府、数字社会,以信息化发展新成效助力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高效协同,坚持党管互联网,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健全完善工作体系,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干部队伍,不断开创安徽网信工作新局面。(宗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