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长三角区域经济合作研究会揭牌
来源: 作者:安徽网 发表时间:12-22 08:17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12 月20 日,2009 年成立的安徽省泛长三角区域经济合作研究会,正式更名为“安徽省长三角区域经济合作研究会”。当天,安徽省长三角区域经济合作研究会会员大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中国长江经济带——安徽发展研究报告》,全方位展示我省近年来积极参与长江经济带建设的成果,为深入实施国家战略献计献策、发挥专家智库作用。

研究报告就安徽主动参与长江经济带建设提出完善战略思想、调整战略定位、抓住战略重点、凝聚战略合力等对策建议,具体包括抓住机遇扩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加快互联互通;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促进产业升级;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全面提高城镇化质量;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建立各类跨地区合作组织,为相关领域决策广聚智力等。

今后五年,安徽省长三角区域经济合作研究会将就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的打造与合肥副中心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研究和探讨,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助力长三角区域经济互补与合作,助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项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