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紧抓长三角一体化机遇推进招商合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2-31 15:29

宣城新闻网讯 在12月31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城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介绍了我市今年在紧抓长三 角一体化机遇方面所做的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推介。利用长三角区域各项论坛活动和商协会,宣传投资环境,推介优质招商项目,举办多次招商推介活动。借助世界制造业大会、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进博会等平台,开展招商推介活动;与昆山市台协联合举办2020年昆山台协慢速垒球“宣城杯”邀请赛暨宣城 (昆山) 招商推介会,提升城市知晓度,扩展了“一地六县”长三角产业合作发展的交流平台。

二是搭建合作平台。与长三角多个工业园区建立合作关系。目前全市9个省级以上开发区均与沪苏浙园区签订了共建协 议,苏皖合作示范区、松江宣城产业园等 合作园区进展顺利。宣城萧山产业园已吸 引落户羽绒企业25家,其中21家建成投 产,截止11月底实现产值20亿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