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地区书法名家提名展在合肥举行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作者:韩婷婷 发表时间:01-06 08:18

近日,立足于长三角美术馆协作机制组织的首次高规格书法展览“风韵·风骨——长三角地区书法名家提名展”在亚明艺术馆开幕,将展至11月15日。

据了解,本次展览在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文联指导下,由亚明艺术馆发起,协调沪、苏、浙三地美术馆(上海刘海粟美术馆、江苏金陵美术馆、浙江宁波美术馆),提名书法家参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53位书法名家的159幅作品,其中包括15位合肥书法家的45幅作品。展览以传统书法艺术为抓手,通过对长三角不同地域书法审美意趣的集中展示,剖析不同地域的审美取向,促进长三角地区艺术长足发展。

据悉,收入全部展出作品的《风韵·风骨——长三角地区书法名家提名展作品集》也将同步推出。

此外,在合肥首展后该展将陆续至三地美术馆巡展。(记者 韩婷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