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多趟列车停运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26 10:44

7月25日,受郑州水害以及台风“烟花”影响,以下是上铁无锡站管内停运列车车次信息。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停运列车车次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请以中国铁路12306客服网站公告和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咨询。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专窗退票( 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下一步,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和灾害影响程度等实际,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保障旅客安全出行需要。(上铁无锡站)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