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铁路将迎学生客流高峰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8-29 09:51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近日,随着大中专院校秋季学期开学日期临近,长三角铁路学生客流明显增多,8月20日至26日已累计发送学生旅客近4万人次,截至8月26日共发售未来15天内学生票超过30万张,预计8月27日至29日、9月3日至5日两个周末出现学生客流小高峰。铁路部门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增开学生售票专窗、加强进出站和候车引导等措施,全力做好学生客流的出行服务。

为了让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合肥南、六安等车站优化学生票售票组织,适时增开学生售票专窗,方便学生购票。杭州、苏州、无锡、徐州东等车站设立客运流动咨询岗,重点做好问询解答、购取票引导等服务,并联合高校在出站口设立新生接车点,为新生出站后赴校提供便利。 (记者 范克龙)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