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摄影爱好者走进长三角示范区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8 10:51

“此间最江南”,摄影爱好者走进长三角示范区


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长三角示范区的发展变迁。陶磊 摄 新华网 发

新华网上海9月17日电(史依灵)如一条水上飞练连接着上海青浦与江苏吴江的元荡慢行桥、将破旧老厂房更新为艺术中心的金泽镇东西村、支持诊疗信息互联互通的长三角智慧互联网医院……9月17日,“此间最江南——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两周年回眸”摄影大赛举行首场采风活动,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的20余位摄影爱好者汇聚青浦,用镜头记录长三角示范区的发展变迁。

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长三角示范区的发展变迁。陶磊 摄 新华网 发

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长三角示范区的发展变迁。陶磊 摄 新华网 发

2019年11月1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揭牌,是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先手棋”,是探索跨区域制度创新的样板间。9月15日,“此间最江南——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两周年回眸”摄影大赛启动,用影像展现示范区建设风貌、生态风光、人文风情。

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将在上海青浦、江苏吴江、浙江嘉善举行三场采风活动。首站“打卡”的青浦,是上海一江(黄浦江)、一河(吴淞江、苏州河)、一湖(淀山湖)的起源地,也是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上海之源、江南水乡,更是面向全球、面向未来的上海之门、国际枢纽。在一天采风活动中,摄影爱好者先后前往元荡生态岸线贯通项目、金泽镇东西村、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长三角(上海)智慧互联网医院、青浦环城水系公园、赵巷商业商务区、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等,将美景串珠成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