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滁州长三角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8 11:39

10月15日,浙商在滁州“亭”满意——滁州长三角(浙江)推介会在浙江杭州举行,此举旨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主动融入长三角,推进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宣传、推介滁州,扩大滁州对外影响力,吸引更多客商来滁投资兴业。活动现场,滁州还向游人推介当地土特产品、旅游景区景点。

近年来,滁州市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之举,持续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作为全国农村改革发源地,滁州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聚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的“四最”营商环境。滁州已成为浙商(中国)最佳投资城市,是安徽省浙商最佳服务城市。一大批浙商来滁经商办企业,为滁州与浙江的发展合作架起了友谊的桥梁。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滁浙商近5万人,工业企业800多家,商贸网点4000多个。(记者 周连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