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来源:安徽新闻网-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尔实 发表时间:11-12 10:00

刘惠赴宣城马鞍山安庆调研

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深度融入长三角进程中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一行先后来到宣城、马鞍山、安庆市等,专题调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工作。

调研强调,要牢牢把握国家战略机遇,充分发挥我省区位优势,集聚配置各类要素资源,推进“三地一区”建设取得新突破。要加强与沪苏浙优势产业集群的对接,加快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一地六县”产业合作区建设,在深化区域合作中增强发展动能、拓展发展空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长三角区域联防联控,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

期间,刘惠一行深入园区、企业、项目现场、集中健康观察点等调研,现场调度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