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广电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出炉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2-02 21:33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江苏、上海、浙江、安徽“三省一市”广播电视局联合发出通知,公布2021年长三角广电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获奖单位、项目和案例名单。

通知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和媒体融合发展部署,加快推进长三角区域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三省一市”广电局联合举办了2021长三角广电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经初评、决赛等环节,共评出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奖、成长项目奖、典型案例奖和庆祝建党100周年融媒体宣传优秀案例奖各10个。同时评出2021长三角广电媒体融合优秀案例网络人气奖10个。

“三省一市”广电局在通知中希望长三角各级广电媒体积极学习、借鉴优秀案例的成功做法与实践经验,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奋力探索广电媒体融合的新模式、新路径,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切实增强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实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谱写新时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现代化新篇章营造浓厚氛围、提供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