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成立区域公共创业服务联盟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慧珺 发表时间:12-16 12:21

新华社合肥12月16日电(记者吴慧珺)记者从15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的长三角区域公共创业服务联盟启动仪式上获悉,长三角成立区域公共创业服务联盟。

联盟将搭建合作交流“五大平台”。一是搭建创业服务机构资源集聚平台;二是搭建创业活动展示对接平台;三是搭建创业导师咨询指导平台;四是搭建职能部门交流合作平台;五是搭建创业数据互通共享平台。

联盟由长三角一市三省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局)共同发起,实行轮值制度,每年轮值1次,安徽省首次轮值。联盟成员主要包括一市三省的高等院校(含技工院校)、创业孵化载体、企业(风投公司、人力资源公司、创业服务平台或单位)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