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智慧城市与全程能效产业链联盟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4 09:21

“链”上发力 长三角智慧城市与全程能效产业链联盟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近日,长三角智慧城市与全程能效产业链联盟(下称“长三角能效联盟”)首次会员代表大会以线上形式召开。来自高校及科研院所、综能公司、设计院、投资建设集团、系统集成商、设备及软件供应商和媒体等参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理事长、常务理事长。其中,选举正泰集团轮值总裁栾广富为理事长,杭州国电能源环境设计研究院院长叶水泉为常务理事长,提名正泰电器重大办主任陈平担任秘书长。

长三角能效联盟是长三角企业家联盟下属的产业链联盟,成立以来,聚焦智慧城市、未来社区、绿色建筑、工业节能等领域,积极应用智能化技术和高能效解决方案,倡导“全程能效”,致力打造政企合作沟通平台、产学研技术交流平台、项目资源整合平台、能源投资创新平台、碳交易咨询服务平台,发挥联盟强链补链的作用,引领联盟内部伙伴率先实现“双碳”目标,助力长三角经济由高速度发展转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上,产业链联盟秘书处邀请联盟成员参加计划于3月底在杭州举办的“长三角城市能源转型”论坛活动。与会代表还就长三角能效联盟下一阶段发展和未来规划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积极建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