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知识产权线上论坛成功召开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孙姝颖 发表时间:04-24 10:23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4月24日上午,以“护知产强国、促知产卫企、创知产新程”为主题的长三角知识产权线上论坛召开。

论坛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举行,两个线下主会场分别设在盐城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江苏瀛鑫律师事务所和江苏斯坦德知识产权有限公司。来自长三角、港澳等地的知识产权领域专家和代表通过“云端”相聚,就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知识产权创新深入研讨,集思广益。

长三角知识产权线上论坛现场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长三角区域正在成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一方热土。此次论坛由盐城、南通等市知识产权局,盐城经开区政法委、综合行政执法局、法学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江苏瀛鑫律师事务所等22家律师事务所承办,为长三角地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搭建交流促进的载体和平台。在盐城经开区及南通设主会场,在北京、上海、南京、合肥、无锡、扬州、苏州、淮安、连云港、泰州、镇江、宿迁、徐州、宁波、张家港、江阴、沭阳、上饶等地设分会场,并以图文直播形式向社会开放。

活动中,来自江苏省法学会国际法学研究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澳门法律交流协进会、香港周启邦律师事务所、江苏斯坦德知识产权有限公司、苏州知识产权法庭、盐城市知识产权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知名律师以及法官、行政执法有关人员以视频方式,围绕知识产权保护和创新等方面作了精彩分享,为促进长三角区域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为瀛信(盐城)知识产权公司等6家公司揭牌,这些公司将以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为切入点,助力盐城乃至长三角知识产权保护和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据悉,未来江苏瀛信知识产权公司及其子公司将围绕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建设要求和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决策部署,以支撑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为主线,把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服务工作与长三角经济发展紧密结合,打造长三角地区知识产权保护高地,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增强主导产业竞争力,升级知识产权服务生态圈,以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推动长三角地区的高质量发展。(孙姝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