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数字创意产业联盟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 发表时间:05-06 09:25

4月28日,长三角数字创意产业联盟第一次理事会通过线上方式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安徽省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支持行业商协会发展的相关政策文件,审议了联盟规章制度、对外联络处设置及分工,并就本年度重点工作、近期重要活动等进行了充分探讨。

长三角数字创意产业联盟理事长吴枫表示,联盟是连接政企沟通的桥梁,为长三角数字创意产业成员单位提供了沟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联盟要进一步聚焦自身建设、聚焦服务主体,充分发挥好“连接器”作用,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强化团结协作、共享行业资讯、开展系列沙龙培训等活动服务企业,助力长三角数字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