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作者: 发表时间:05-10 08:41

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应急协同与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应急管理协同发展,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在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之际,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应急协同与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据了解,即日起到5月13日期间,将开展应急科普专场、长三角应急协同发展成果发布、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回顾专场等多场活动。5月9日至12日,将举办EDRR“2022应急协同与防灾减灾”线上论坛,邀请喻鸿斌、丁斌、王慧敏、韩新四位防灾减灾领域专家在“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视频号”平台进行主题演讲。

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应急管理部确定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据介绍,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将始终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聚焦“应急防灾减灾护航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进长三角地区应急管理协同发展和国内外交流合作,提升应急防灾减灾和救援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应急、支持应急、参与应急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