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巩固疫防成果 加快经济社会有序恢复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03 05:08

上海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加快经济社会有序恢复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静态管理两个月后,大上海保卫战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目前,上海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回归正常轨道。

昨天(6月1日),上海本土确诊病例出院12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91例。

随着生活秩序的恢复,上海目前已经有267座城市公园恢复开放,占到总量的三分之二。重新开放的公园继续落实错峰、限流等措施。

为加快复工复产,上海多部门推出系列举措。上海经信委修订形成第三版《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指导工业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截至6月1日,上海947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工7472家,复工率78.9%。

上海文旅局等相关部门推出“关于促进上海旅游行业恢复和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将采取减免相关企业房租、提供稳岗补贴等举措缓解旅游企业燃眉之急。

一批新的投资项目落户上海。宝山区近日共有40个项目签约落地,涉及生物医药、新材料、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等科创产业,总投资超过215亿元;闵行区引进49个项目,总投资额206.5亿元,其中投资额超过10亿的项目有5个。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