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江苏段通车
来源:微讯江苏 作者: 发表时间:11-09 08:39

11月8日,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江苏段通车现场会在溧阳举行,会上宣布,溧宁高速江苏段将于18时18分正式开通,届时,苏皖间又打通一条省际高速通道。

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江苏段是国家公路网规划的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十五射六纵十横”中“纵五”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自新昌枢纽,途经溧阳市南渡镇、天目湖镇、社渚镇,止于安徽省界,全长23.724公里。其中起点新昌枢纽至南渡南枢纽7.4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南渡南枢纽至安徽省界段16.32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全线设置互通收费站3处、服务区1处。项目与已建成的宁杭、扬溧、溧高高速公路相接,为充分发挥路网整体效益,今年1月新昌枢纽至南渡南枢纽段7.4公里已提前建成通车。

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江苏段的全线建成通车,完善了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网,沿线城市通达能力进一步提升,从江苏溧阳到安徽宣城可缩短30分钟车程,进一步拉近了苏南与皖南地区的经济社会联系,对促进区域融合发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