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2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记者 宋晓华 发表时间:11-22 11:17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宋晓华) 11月18日,2022长三角供销合作社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在南京开幕。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宗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展会由江苏省供销合作社联合上海市社、浙江省社、安徽省社,三省一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展馆面积1.46万平方米,设立10大展区,包括江苏、上海、浙江、安徽、陕西名优农产品特展区,江苏青年农民创业成果展销区,江苏女经纪人巾帼建功成果展销区等。

此次展出农产品达5000余种,集结了南京固城湖大闸蟹、无锡三凤桥排骨等江苏名品,浙江的杭州西湖龙井、金华火腿,安徽省的名茶、臭鳜鱼,还有陕西的柞水木耳、洛川苹果、米脂小米,青海的菜籽油,西藏的牦牛奶,新疆伊犁的网红牛奶等长三角以及江苏对口支援协作地区的名优农产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