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独立设计师联谊中心成立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周松华 通讯员 何峰 唐令伟 发表时间:03-03 09:39

浙江在线3月3日讯(记者 周松华 通讯员 何峰 唐令伟)“自由做自己·同心向未来”,3月1日,长三角独立设计师联谊中心成立并落户宁波市北仑区。

联谊中心的成立是第九届“宁波国际设计周”的重要子活动。当天,联谊中心发布了2023年“设计点亮乡村·同心助力共富”八大类共25个重点项目。活动期间,还举办了长三角室内设计高峰论坛。活动现场,来自43个城市的长三角独立设计师代表发布《长三角独立设计师〈宁波宣言〉》。

据悉,联谊中心由长三角地区42个相关企业、协会、学会、俱乐部和媒体等机构联合倡导并发起,围绕思想引领、设计创新、产业发展、公益服务等重点领域,面向长三角地区独立设计师开展常态化联谊交流。联谊中心还将搭建各种互学互鉴平台,使设计师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以创新设计为引领,在塑造美好环境、提升生活品质、赋能产业升级、服务城乡发展、履行社会职责中助力长三角设计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