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城市网信工作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9 09:15

3月24日下午,长三角城市网信工作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南京市、苏州市、湖州市、绍兴市、芜湖市和我市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内设科室负责同志、我市各县市区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主题为“学先进、强网络、促跨越”。会上,与会单位代表围绕自身网信工作特色做法、城市发展情况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共同签署了《长三角城市网信办友好合作协议》,并约定今后六地将围绕网络文明、网络安全、数字乡村、交流合作四个方面开展友好合作,携手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

据了解,六地将加强网络宣传引导联动、融媒体中心交流协作,推进网络安全服务支撑单位资质互认,构建设施共建、情报共享、信息共通、隐患共排、漏洞共补的全方位网络安全制度体系,推动数字乡村成果转化和广泛运用,统筹协调六地试点县、镇、村加强交流互鉴,推动结对共建,促进六地互联网企业、协会互学互鉴互动,建立六地网信部门联席会议制度,推进网信干部挂职锻炼,加强网信技能教育交流合作和网信政策研究联动协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