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3长三角青年科学家精英会举行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作者: 发表时间:04-04 11:23

“科聚新材 共创未来”2023长三角青年科学家精英会近日在浙江临海举行。国内外新材料领域的25位院士、专家教授、知名学者与100余位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聚焦新材料科技发展前沿,共商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之路。

新材料产业是我国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基础性、产业性、先导性产业。加快培育发展新材料产业,对于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青年科学家精英会旨在鼓励青年科学家、企业家勇攀科技高峰、追求卓越,坚持创新驱动、突破核心技术,建立起以科技为基础的交流合作平台,助力在关键核心技术和产业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并推动长三角地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新华每日电讯记者王立彬)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