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纳税信用绿卡”将在长三角推广应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4-06 11:18

记者近日从省税务局获悉,今年,“纳税信用绿卡”项目将作为我省数字化建设优秀应用场景在长三角地区推广应用,让纳税信用增信增值的成果惠及更多纳税人,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

据介绍,“纳税信用绿卡”是税务部门推出的一项增值服务,是构建“亲”“清”征纳关系的重要举措。去年10月,省税务局联合25个部门出台了《安徽省“纳税信用绿卡”暂行办法》,为全省近10万户纳税信用为A级的纳税人提供融资授信、项目申报、执法服务、荣誉评选等49项联合激励措施,最大限度挖掘纳税信用的潜在市场价值,激发经营主体活力。

“纳税信用绿卡”将有效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让守信纳税人办事更便捷。给予绿卡持有纳税人更优惠的融资授信政策条件上,省金融监管局鼓励金融机构对诚信经营主体放开“税融通”额度5倍上限限制,适当下浮贷款利率;省银保监局、人行合肥支行督促银行机构给予优惠贷款利率、保险机构提供优惠保险费率;省发展改革委在诚信经营主体申报“三重一创”、省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申请发行债券等方面优先推荐;省财政厅在组织实施财政性资金项目安排时优先考虑。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