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湖州两地税收合作再升级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10 09:17

4月4日,浙江省湖州市税务局与宣城市税务局“湖·宣”税收合作框架协议2.0版签订仪式暨第32个税收宣传月联合启动仪式在浙江省安吉县举办。这也是两地税务部门连续三年共同开启、携手开展税收宣传月工作。

2021年,乘着长三角一体化的东风,两地税务部门共同签订税收合作框架协议,确定了在组织架构、党建引领、税收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为两地打造“湖·宣”税收合作区奠定了坚实基础。两年来,两地税务部门聚焦税收职能作用,以税收宣传月起步,跨区共管不断深入,合作内容不断扩围,协作迈向更广领域。税收合作框架协议2.0版应运而生,对1.0版进行了细化升级,确定在加深合作交流、开展税收分析和税收科研、打响宣传品牌、探索信用管理、联推外向经济发展等10个方面继续强化区域税收合作,共同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发挥更积极、更显著作用。 (甘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