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将举办2023年长三角登山比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08:40

 我市将举办2023年长三角登山比赛

暨市第16届全民健身登山比赛

根据今年安徽省体育局省级主要赛事安排,2023年长三角登山比赛暨宣城市第16届全民健身登山比赛,将于4月18日在我市敬亭山风景区举行。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市政府主办,市教体局、市文旅局承办。比赛项目设长三角公开组、市级赛组。我省16个市、长三角8个队、我市7个县市区队,约200人参加公开组比赛,这也是长三角地区首次组队参加此项赛事,公开组参赛人员相对专业。市级赛组主要为群众参与,目前报名约3500人。

长三角公开组的比赛线路为:起点是敬亭山登山广场,途经古昭亭、石涛纪念馆、怀英亭、天际阁、杜鹃诗岭、天语楼、邀月轩、环山健身绿道、八里岗水库、敬亭山宾馆、环山南路,终点是广教寺,全程8.5公里。男、女前十二名获得奖励。

市级赛组的比赛线路为:起点是敬亭山登山广场,途经古昭亭、望姑桥、石涛纪念馆、太白楼,终点是电视塔,赛程约2.3公里。8个组按参赛人数的20%给予奖励。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我市成立了赛事组织委员会,组委会下设综合组、竞赛组、安保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场地组和纪检监察组七个筹备组,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抓紧进行。(记者 段北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