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3长三角黄金芽交易市场在东亭乡开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3 08:57

广德讯 日前,2023长三角黄金芽交易市场开市仪式在广德市东亭乡举行。期间,广德黄金芽交易市场与芜湖市峨桥镇“江南第一茶市”正式签约开展合作。

近年来,东亭乡紧扣“茶扇风情·康养东亭”目标定位,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绿色为前提,以富民为导向,以产业为核心,以文化为载体,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使“青山绿水好茶”成为地域鲜明标识。目前,广德黄金芽交易市场入驻茶企茶商40余家,茶叶交易数量达16万斤,交易额超7000万元。为完善产业链建设,促进茶叶产业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拓展茶叶销售渠道,2022年东亭乡建成长三角黄金芽交易市场,这是广德市首家黄金芽成品茶交易市场,也是最集中、最专业、最大规模的成品茶市场,通过市场连锁、渠道整合、茶博展销等形式,实现多平台流通交易,自成功开市以来,为广大茶农茶商提供精心周到的茶叶交易服务。

广德黄金芽交易市场与芜湖市峨桥镇“江南第一茶市”签约合作,正式开启异地产销共建新篇章。在江南第一茶市-长三角黄金芽产销共建座谈会上,合作双方就原产地采购、电商助力、双向授牌等内容达成共识,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两地茶产业优势,亮出茶名片,深化合作交流和产业对接,努力实现双方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良好愿景,为两地茶农增收、茶产业增效作出贡献。(王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