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全域持卡人在皖享同等优惠
来源:安徽商报 作者:刘媛媛 周继龙 发表时间:06-01 09:27

来安徽,使用社保卡消费,享受吃、住、行、游优惠服务。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531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8月,我省将开展以居民服务一卡通皖美约惠长三角为主题的惠民服务活动,长三角全域持卡人在安徽境内的特约商户消费时,将可便利享受同城待遇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在发布会上介绍,本次活动遵循政府倡导、市场主导、普惠大众的原则,全省统一规划、统一部署、统一推进,进一步拓展社会保障卡应用场景,打造多元化消费方式。

202368月,沪苏浙来皖及安徽省内持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徽商银行、安徽省农村信用社、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的社会保障卡持卡人,在安徽境内长三角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特约惠民服务商门店,使用云闪付”APP绑定社会保障卡金融账户消费,可享受一定优惠服务。

哪些场景可以享受优惠?据介绍,本次活动中,我省各市、各相关部门严把质量关,结合各地风土人情、旅游胜地和特色美食,在全省范围内优选近四千家群众认可度高、经营规范、信用良好的商户(门店),统一授牌长三角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特约惠民服务商。优惠场景覆盖群众的吃、住、行、游。在景区门票、酒店住宿、美食餐饮、城市公共交通、汽车加油、商场消费和超市购物等签约商户(门店)消费,可享受一定次数的优惠。详细的活动优惠内容,市民可在云闪付”APP具体查询。

我们诚挚地邀请省内及长三角全域持卡人齐聚安徽,向美而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表示,活动期间还将根据各场景优惠执行情况、特约商户服务情况、群众使用满意情况,对特约商户、优惠场景、优惠幅度进行动态管理、适时更新。下一步,还将结合安徽各地特色消费场景,适时开展美食节、旅游节等特色活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