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四区市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式在沪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6 08:44

日前,“奋起扬帆立潮头——上海普陀 江苏南通 浙江嘉兴 安徽宣城长三角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刘海粟美术馆分馆(普陀区美术馆)拉开序幕,四区市120位书画名家120件作品在上海普陀进行首站展示。

此次展览由普陀区委宣传部、南通市委宣传部、嘉兴市委宣传部、宣城市委宣传部指导,相关区市文联共同主办,四地书协、美协承办,相关美术场馆协办。参展佳作通过不同艺术表现形式,唱响主旋律、赞美新时代,抒发爱党爱国爱民之情。这些书画佳作展现了四地艺术家们精心构思、潜心研究、守正创新的创作理念和艺术魅力,反映了沪苏浙皖长久以来紧密的文化关联,也体现了在长三角一体化迅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沪苏浙皖在艺术创作、展览资源整合方面的新举措、新尝试,更展现了长三角地区在经济运行、改革开放、生态建设、城市更新、乡村振兴、保障改善民生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果。

据悉,本次展览至7月上旬结束。之后,将在江苏南通、浙江嘉兴、安徽宣城等站进行巡回展出。

展览开幕式前,举行了长三角四区市文联工作与艺术创作座谈会,共同探讨区域间艺术创作交流和工作联动。(市文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