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与沪苏浙台商台企经贸合作推介会在昆山举行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方舢 发表时间:06-26 10:39

6月25日,我省与沪苏浙台商台企经贸合作推介会在江苏昆山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天的安徽,创新活力强劲、制造特色鲜明、生态资源良好、内陆腹地广阔、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越来越受到关注,近年来皖台经贸合作成效明显,吸引台资的数量保持在各省、市前列,已成为台商台企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

会议强调,安徽将不断强化招引力度,持续建好合作平台,倾心为台企在皖发展提供更多机遇,倾力为台胞来皖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更好服务,努力对标沪苏浙,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推动皖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诚挚邀请沪苏浙台商来皖参加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台企项目对接活动,欢迎广大台商台企来皖寻求合作、投资布局。

推介会由省台办主办,全国台企联、沪苏浙地区台商协会代表等100多人参加,合肥、蚌埠、六安、安庆等市做了招商推介。在昆山期间,张西明一行还考察了台企宏儒工程、台嘉玻璃、刚毅电子和昆山台协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记者 方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