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清宪与长三角科创金融大会嘉宾代表会谈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吴量亮 发表时间:06-28 09:56

6月27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与来肥出席长三角科创金融大会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等嘉宾代表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张红文参加。

此次科创金融大会邀请人工智能、新能源、生物医药等领域院士专家、知名企业家等500余人参会,旨在推动以金融赋能科技创新和实体经济发展。王清宪指出,安徽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注重发挥资本市场在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中的作用,推动“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促进科技创新策源地与新兴产业聚集地一体互动。希望大家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与安徽的合作,携手取得更多互利共赢成果。

与会代表表示,安徽高质量发展势头好,创优营商环境力度大,将以科创金融大会为平台,更多认知安徽、投资安徽,助力安徽“三地一区”建设。(记者 吴量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