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水生态环境保护区域合作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30 11:39

浙江日报电 29日下午,长三角水生态环境保护区域合作主题活动在嘉善举行。活动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 碧水清润泽示范区”为主题,旨在推动打造长三角水生态环境保护区域合作新样板。来自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上海江苏浙江省市县生态环境部门共十一方参加活动。

会上,示范区执委会和上海、江苏、浙江生态环境部门领导交流了长三角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在协同推进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跨界水体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开展美丽河湖建设上实现更多突破、取得更大成效,携手努力把示范区打造成为跨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区域合作的长三角样板,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大力量。

长三角十一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党建红引领生态绿 碧水清润泽示范区——打造长三角水生态环境保护区域合作新样板力行书》。随后,嘉善、青浦、吴江、金山、平湖五地共同发布《党建红引领生态绿 碧水清润泽示范区——长三角水生态环境保护区域联保共治“啄木鸟”行动方案》。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顾雨婷 胡静漪 通讯员 赵宁宇 张文燕  编辑:见习编辑 方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