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园区非公企业党建论坛在滁州举办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记者 黄永礼 班慧 发表时间:07-17 09:45

党建引领一体化 携手共建长三角

长三角园区非公企业党建论坛在滁州举办

7月13日,第二届长三角园区非公企业党建论坛在滁州市举办。

本次论坛由安徽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省商务厅主办,长三角开发区协同发展联盟、三省一市开发区协会协办。来自沪苏浙皖各级组织部门、开发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专家学者等500余人参加,共同探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会上,安徽省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推进园区党建的经验做法。上海市青浦区、浙江省丽水市、江苏省宿迁市委组织部等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产业链党建、快递行业党建的创新实践,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专家学者作了主旨发言。滁州经开区、南通高新区、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等园区党工委书记,以及申通快递、德力西集团、科大国创等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产业链供应链党建等话题开展对话交流。合肥高新区、杭州高新区等38家开发园区签订园区发展、非公企业党建合作共建协议。

共画党建引领同心圆,共创合作共建示范区。活动现场,沪苏浙皖208家开发园区和三省一市开发区协会共同发出倡议,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一体化联动,聚力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共筑强劲活跃增长极。

与会人员表示,论坛紧扣产业链供应链党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打造高质量园区党建、非公企业党组织融入内部治理发挥实质作用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经验做法,深化合作共建,有助于推进长三角地区园区更好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