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大会在南京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31 10:35

7月28日拍摄的长三角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大会启动仪式。

“新建造、新机遇、新跨越”,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共商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大计。7月28日,长三角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大会在江苏南京举行。

本次大会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等指导,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会、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中建三局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协办。(刘小威)

7月28日,中国建筑学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委员会秘书长作题为《三化融合推动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

7月28日,中建三局科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寒作题为《“造楼机”赋能智能建造的探索》的主旨演讲。

7月28日,参会者在中建三局展位参观造楼机模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