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启动工业产品获证企业证后监管交叉互查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8-02 09:51

记者昨日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安徽、上海、江苏、浙江三省一市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印发文件,部署开展2023年长三角区域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证后监管交叉互查工作。

据介绍,此次互查主要采取现场查阅获证企业文件资料,查看生产、检验场所,听取汇报、询问有关人员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获证企业的生产许可规定条件保持情况,包括企业生产资质、基本生产条件、许可证标识标注、获证产品抽检、原辅材料进货验收、出厂检验、产品包装等内容。互查采取两省(市)互查方式开展,其中上海和江苏互查,浙江和安徽互查。由三省一市分别确定若干市级市场监管部门组织行政人员、技术专家组成检查组,对对方属地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实施现场检查。互查工作依据统一的工作规则开展,互查结果纳入企业质量档案,作为各地后续监管的依据。

记者了解到,本次长三角区域证后监管交叉互查是三省一市连续第二年开展互查工作。 (张挺 记者 王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