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党报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9-20 11:49

原标题:“潮涌江海阔·醉美滁州行”(第四季)解码滁州“新三样”产业 ——

长三角党报融媒体采访活动启动

9月19日,“潮涌江海阔·醉美滁州行”(第四季)解码滁州“新三样”产业——长三角党报融媒体采访活动在安徽滁州正式启动。

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由解放日报、浙江日报、安徽日报、新华日报等长三角地区近30家主流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将走进力神电池滁州项目、全柴元隽氢能项目,滁州捷泰新能源、安徽奥特佳、安徽利维能动力电池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采访,通过解码滁州“新三样”产业发展现状、未来路径,看长三角“新三样”产业何以行稳致远。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滁州市委宣传部、新华日报社联合主办。作为长三角中心区城市、合肥都市圈和南京都市圈重要成员,滁州有“金陵锁钥、江淮保障”之称。多年来,滁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经济总量稳居安徽省第三,近十年地区生产总值平均增速全国第一。近5年来,滁州紧盯以新能源汽车、光伏产品、锂电池为代表的“新三样”产业,提出“争当安徽省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第一城、安徽省动力电池产业第二城、安徽省新能源汽车产业第三城”的发展目标。(王建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