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南京都市圈公平竞争审查一体化合作协议》正式签署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 发表时间:10-26 11:25

为贯彻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强化竞争政策基础地位,促进商品要素资源在更大范围内畅通流动,打造南京都市圈统一开放、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南京都市圈成员南京市、镇江市、扬州市、淮安市、芜湖市、马鞍山市、滁州市、宣城市、常州市金坛区、常州溧阳市市场监管局在南京共同签署了《南京都市圈公平竞争审查一体化合作协议》。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学彬出席签字仪式。

签署协议的市场监管部门将通过工作共商、信息共通、交流互鉴、常态互查、轮流主办等形式,建立定期研讨交流机制、标准适用协调机制、重大事项会商机制、监督指导互查机制、投诉举报联动机制等一体化合作机制,协同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探索区域公平竞争审查一体化模式和经验,为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将聚焦“打造全国统一大市场”战略定位,落实《南京都市圈公平竞争审查一体化合作协议》,在率先形成新发展格局上勇于探路,在公平竞争审查创新上勇当先锋,凝心聚力打造全国公平竞争审查区域新高地,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