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三角地区党委、政府研究室主任考察调研交流会议召开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31 09:53

10月29日下午,长三角地区党委、政府研究室主任考察调研交流会议在蚌埠市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以文辅政,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开展交流,不断提升参谋服务工作质效,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联合谋划争取一批重大政策、打造一批重大平台、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实施一批重大改革,更好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要建立重点课题联合研究机制、重大事项协调联动机制、常态化联络机制,为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党委、政府决策提供高水平的意见建议,更好发挥“参谋部”“智囊团”作用。

为落实2023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三省一市党委、政府研究室系统每年将在轮值举办地选取一个省辖市开展调研。此次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前往了中国传感谷、浮法玻璃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实地考察调研。(通讯员 尔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