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湖州市党政代表团来肥考察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09:28

11月1日,湖州市委书记陈浩率湖州市党政代表团来肥考察。湖州市领导洪湖鹏、徐仲仪、杨卫东、王晓军、金凯参加。市委副书记路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斌陪同。

在肥期间,考察团先后来到安徽创新馆、科大硅谷、国盾量子、京东方、国轩高科,实地了解合肥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对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还来到渡江战役纪念馆观景平台,实地了解巢湖综合治理情况;来到园博园,听取园博园建设情况介绍,察看杭州园、安徽园等不同地方文化特色的园林景观。

考察团表示,合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安徽“三地一区”战略定位,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涌现出一大批好经验好做法,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湖州与合肥同处长三角地区,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产业互补,将认真学习借鉴合肥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在产学研用融合、科技成果转化、产业融合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苏龙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