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在“云端”享受文化大餐 安徽人文讲坛开通线上平台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8-18 19:06

点击图片浏览“安徽人文讲坛”网站

8月18日,安徽人文讲坛将正式开通线上平台,广大人文社科爱好者可在“云端”享受精彩丰富的“文化大餐”。

安徽人文讲坛是由省社科联牵头,合肥市社科联、新安晚报社、省图书馆共同打造的社科普及平台,自2006年“开讲”以来,已走过14个年头。 14年来,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人文讲坛的报告厅里,都会坐满热心听众。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专家学者的报告,了解天下大势,陶冶人文情怀,提升哲学社会科学素养。经过14年的接力“耕耘”,安徽人文讲坛已成为我省社科普及的知名品牌、干部群众离不开的良师益友,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为进一步扩大安徽人文讲坛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省社科联等讲坛主办单位与安徽新媒体集团展开合作,利用新媒体技术和网络渠道,将专家学者的报告视频呈现在“云端”,供广大人文社科爱好者点击观看。

扫码浏览“安徽人文讲坛”官方网站


原标题:安徽人文讲坛即将全面登陆省级主流网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