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笄山竹海景区被认定为“安徽避暑旅游休闲目的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9 09:26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政府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旅游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政﹝2019﹞41号)和《安徽省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意见》(皖政办﹝2020﹞7号)精神,推动气象旅游融合发展,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省气象局联合开展“安徽避暑旅游休闲目的地”创建认定工作。经各单位自愿申报、各市初评推荐、专家评审、现场检查和综合评议,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气象局拟认定黄山风景区等10家单位为“安徽避暑旅游休闲目的地”,现予以公示。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安徽省气象局

2021年7月7日

拟认定“安徽避暑旅游休闲目的地”名单

黄山风景区

岳西县石关乡

黄山市黄山区翡翠谷景区

霍山县太阳乡

石台县牯牛降景区

休宁县齐云山风景区

广德市笄山竹海景区

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区

芜湖市繁昌区马仁奇峰景区

含山县褒禅山景区

广德市笈山竹海景区

笄山,海拔高度:489.8米,位于安徽省广德市卢村乡。孔子登泰山而晓鲁,在广德,不登笄山,不知广德竹多。笄山位于安徽省广德市南部卢村乡,离县城10余公里。

在县城的高处向南眺望,于群山之中,一峰独秀,即是笄山。笄山竹海是因笄山上有万亩毛竹而得的美誉。山峦起伏,平缓而悠远,远远望去山色青柔而连绵不断。笄山的竹,独此一家,放眼四海,但见峦峦紧拥、峰峰紧握、竹竹紧跟。若想真正感知这竹的神韵,怕是只有到山里走一走了。

踏上笄山游步道,一丝丝凉意闻风而来,与好友结伴而行,边踏青边观赏竹海,竹林里有幽静的小路,有斑驳的光影,有清新的空气,还有一线湛蓝的天空,徜徉于这一片无边无际的绿中,人不知不觉便觉得放松了许多。登上笄罩山顶,竹海沿着山脉绵延不尽,满目苍翠,美不胜收。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