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图书馆入馆方式调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6 11:49

暑假期间,上午8点读者排队有序入馆

暑假如约而至,炎炎夏日挡不住读者们的阅读热情,为进一步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给读者们一个充实有收获的假期,宣城市图书馆在落实防疫要求的基础上,自7月15日起,进一步有序扩大开放。

增加座位

1.阅览坐席由原本一桌两人,增加至一桌三人,请按座椅摆放位置入座,不要随意搬动座椅。

2.三楼自修室过道增加若干座位。

入馆须知

1.入馆需戴好口罩、核验安康码绿码,体温测量正常方可进馆。(60岁以上及18岁周岁以下人员,由工作人员使用身份证号核验安康码。)

2.来馆自修的读者需提前通过预约系统提前预约座位,并于一个半小时内签到。(预约方式: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馆助服务-入馆预约-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到馆签到)

3.图书馆在阅览桌上都设有签到二维码投诉建议二维码,如果您对我们的工作和服务有任何意见、建议,请扫码填写相关内容进行反馈,您的意见建议对我们非常重要。

温馨提示:

请您于预约时间内到达图书馆,在规定时间内(预约时间保留一个半小时)有序签到后对号入座,如累计二次以上未签到将会限制您的下次预约权限,10天后再重新对您开放。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