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魅力广德,“荷”你有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2 11:50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盛夏时节,

广德多处景点娇荷绽放,

秀色迷人眼!

魅力广德,

“荷”你有约!

箐箐庄园

相约第五届荷花旅游节

“荷花映日 风华百年”,2021年箐箐庄园第五届荷花旅游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赏荷。

箐箐庄园偌大的荷塘里,绿水盈盈,荷叶田田,朵朵娇荷俏立于水面,娉婷婉约,令人怦然心动!三五好友相伴,沿着木栈道,穿行在荷塘里,近赏荷花美景,细嗅芬芳香气,沉醉不已!

本次荷花节以荷为主题,赏荷之余,许多文人墨客还在箐箐庄园的多功能会议厅挥毫泼墨,写荷、画荷,抒发对荷花的喜爱之情。

彭村新天地

夏日的限定美好

彭村新天地景区有着独特的湿地地貌,植被繁茂,水韵悠然,舒展开原生态的自然画卷。景区季季有新意,处处有美景,令人流连忘返。

夏季的荷塘里,娇荷盛放,亭亭玉立,美得出尘。沿着环行游步道漫步,动人的荷花美景映入眼帘,让人如痴如醉。

巨大的荷叶有的浮在水面上,有的在半空中展开,铺满了一池。绿叶间,粉嫩的荷花探出了脑袋,如同一位少女的回眸,惹人怜爱。凑近了观赏,拍一组美照,定格夏日的限定美好!

合兴村

娇荷娉婷婉约

广德市新杭镇合兴村,位于安徽和江苏两省交界处,是一个风景优美的特色乡村。合兴村通过村级集体合作社组建旅游发展公司,在曾经的大理石加工场种植荷花,勾勒出唯美的生态画卷。

2020年、2021年,合兴村连续举办两届荷花节活动,以花为媒,彰显乡村特色,推动乡村振兴。夏日里,漫步荷塘,只见粉嫩的荷花舒展开娇美的身躯,婀娜多姿,惊艳眼眸。清风徐来,娇艳的荷花迎风摇曳,阵阵幽香扑面,沁人心脾。若你是一位摄影爱好者,就用手中的相机,拍下这动人的美景吧!

眼下,

广德各大景区的

荷花已进入最佳观赏期,

佳期不可负,

赏花走起!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