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这座竹居,带你住进竹林空调房!
来源:旌德文化旅游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1:49

小暑大暑,上蒸下煮

天气如此炎热怎么自救?

你只需要一个出门的心动

对了,对了

↓ ↓ ↓

暑气蒸腾,多汗少眠

人们经常觉得气倦乏力

温馨提示您

夏季最重要的是养心

饮食上

多吃瓜果蔬菜,西瓜皮煮汤,

可是解暑绝妙良方哦

心境上

寻一个幽静美丽的地方小住几日

是绝佳的放松

位于旌德县旌阳镇的逸境竹居民宿,带你住进大自然。

UMMER

夏日暖暖,树木繁阴

炎炎夏日,归于山林,走进茂密的竹林,哪里都是清凉的气息,透过竹叶的阳光都变得和蔼起来,它缓缓的、温柔的,不带一丝炙热,轻轻照在你的身上。摇一把小扇好么?就这样缓缓地走,轻啜一口香茶,此刻,你就是最凉爽的风。

SUMMER

云升远岫,山入晴空

云与山本无交集,但特殊的季节让它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曼妙起来。只见蓝白相间的轻纱在天地间盘旋,给万物披上了一件朦胧而温柔的外衣。推开窗便可以看见青山藏在白云间,视野通透的让景色宛如一副绝美的画作。

SUMMER

微月入夜,新蝉一鸣

山间的蝉鸣其实是一大特色,一场夏雨让蝉苏醒,草木清香伴随蝉鸣,大自然小生灵的快乐和自由可见一斑。夜晚咱们悄悄关上灯,看月光清洒,听蝉儿私语,就进入梦乡咯!

SUMMER

月影做帘,疏星下凡

夜幕降临,晚风拂面,夏季群星布满星空,耀眼璀璨。虽说星星在天上,我们在人间,但是不影响我们可以共赏,那唯美的风光、静谧的美景,浪漫的理想。

旌德|逸境竹居

宣城市旌德县旌阳镇浩庄村索川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