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即日起至7月29日,全市暑期培训等活动一律停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7 12:42

关于做好6号台风“烟花”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学校:

据气象部门预测,第6号台风“烟花”将对我市产生严重影响,根据市防指要求,经市教体局专题会议研究,现就做好全市教体系统防台防汛工作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至7月29日,全市暑期课后服务、暑托班、夏令营、线下培训等活动一律停止,严禁违规补课;体育健身场所暂停营业,体育俱乐部和体育协会暂停一切赛事活动;学校在建项目停止室外施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二、各地各校要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围墙、厕所、校舍等建筑物安全,电线线路等电气安全),做好应急预案,安排好应急救援工作,准备必要的应急物资。

三、防台防汛期间,各地各校要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在岗在位,加强日常巡查,落实各项防护措施,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发现灾情及时处置,发生重大灾害事故及时上报。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2021年7月26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