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气象台解除台风蓝色预警 图书馆规划馆恢复开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9 09:59

今天(7月28日)6时17分,宣城市气象台解除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台风对我市(县)影响已结束,但仍要做好各类次生灾害的防御和救灾工作。


宣城市规划馆恢复开馆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保障市民游客的参观需求,宣城市规划馆将于2021年7月28日(周三)下午两点恢复开馆,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前来参观。

温馨提示:1.疫情防控期间,暂不接受团队预约,请您参观前准备好身份证或健康码,参观时配戴好口罩。2.开馆时间:每周二至周日 9:00-17:00

宣城市规划馆

2021年7月28日


宣城市图书馆恢复开放

各位读者,宣城市图书馆于7月29日(周四)恢复开放,夜读正常开放。如有疑问,请拨打0563—2908305。


宣州临时农贸市场部分恢复开放

记者从宣州临时农贸市场了解到,目前,生鲜区已恢复开放,百货区暂未恢复开放,开放时间未定。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