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采摘正当时!来宁国吧,这里的水果太甜啦~
来源:诗意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8-02 12:19

炎炎夏日

正是宁国水果集体上市的季节

中溪的黄桃

真也的葡萄

世京园的梨……

你要的水果自由来啦!

凤凰村中心村茶叶坑采摘园

硕果累累丰收情,最是七月鲜桃红。中国是桃树的故乡,《诗经·魏风》中就有“园有桃,其实之肴”的句子。

春天的桃园固然美丽,盛夏的桃园更是令人欣喜。摘一个熟透的黄桃,削好皮,咬一口,甜津津的,好吃极了,让人回味无穷。

园内猕猴桃的采摘期也已到来,用手轻轻拨开绿色藤蔓,藤蔓下面结满了“毛茸茸”的果实。一串串饱满圆润的猕猴桃簇拥在一起,果香四溢,让人垂涎欲滴。

试着剥开一颗猕猴桃,浓香四溢,轻轻抿上一口,果肉细嫩,香甜清爽,沁满心窝~

除了黄桃和猕猴桃,这里还有西瓜葡萄等水果。没有亲手把西瓜从田间摘下的夏天不是完美的夏天,摘下立马切开食用,新鲜解暑,西瓜全身是宝,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多吃能补充营养,以润喉、清火、解渴、利尿、排除体内毒素。

漫步其中,仿佛置身葡萄世界,抬头是藤蔓蜿蜒彩色葡萄,微风袭来,空气中一丝果香。随手摘一颗,甘甜到心头。

园内种植的有草莓梨子李子等,不同季节都可采摘到新鲜的应季水果。

采摘地点:宁国市中溪镇凤凰村

真也天境乐享家庭农场

驾车经过青龙乡,从入口左侧进入,即可看到真也乐享家庭农场的指引路牌,经过一段河间小道便可以到达真也乐享家庭农场。您可以看到,清澈见底的溪涧,绿树成荫的周边景观。想象一下,在这种环境中生长的葡萄,也一定会非常美味。

选在口感最佳时采摘,口口鲜甜爆汁,尽显独特风味。从枝头到舌头的距离,与买来的葡萄相比优势尽显!乐享家庭农场内,有20多个塑料大棚,里面种着大约上十种不一样的葡萄,大小不等,形状各异,喜乐红不拉多早夏香申峰玫瑰香巨峰奶油葡萄晚红红宝石魏可美国红提,还拥有安徽省唯一品种一一红香蜜,今年的葡萄是丰收的一年。

采摘完葡萄,还可以畅游真也天境,浅滩戏水,陶艺体验,露天烧烤等等,让你的假日更加充实。

采摘时间也会一直持续到9月份,想来采摘的小伙伴们,安排好时间!

采摘地点:宁国市青龙乡政府附近

世京园

一颗好梨,自然离不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世京园位于风景秀丽的港口湾水库上游,皖南“川藏线”黄金分割点,这里山青水秀,气候宜人。生长出来的水果品质那是真的没得说

夏季美味,可数果熟丰收,蓝天白云,清风拂过,掬一口清凉,亲近自然,舒坦心中自然,偷得浮生半日闲,倘佯无边的梨园。缤纷秋日,翠冠梨成熟正当时。

阳光下,看着这一颗颗挂在果树上的翠冠梨,显得格外晶莹剔透,忍不住摘一个轻轻咬一口,皮薄肉脆,汁水四溅,那一个甜呐……颜色金黄,果实肉细多汁,口味翠冠梨甘甜,皮很薄,好像用手轻轻一摸就会裂开。

穿梭在这片翠冠梨林中,甜蜜清香的气味迎面而来,让人很难抑制住自己想采摘的冲动。目前世京园的翠冠梨已经开园啦!!!欢迎所有人前去采摘和品尝。赶快行动起来吧,可别错过了哦!!!

采摘地点:宁国市方塘乡世京园

甜蜜蜜的硕果挂满枝头

想要吃到最新鲜最可口的水果

还能体验到自己采摘的乐趣

等待游客们前来体验

快乐的采摘游~

出行|采摘小贴士

1、天气逐渐变热,水果采摘基地是室外,要带好遮阳防晒物品,防止中暑。

2、大家前往水果基地注意交通安全,自驾出行的游客车辆有序停放。

3、采摘水果时,大家也要小心采摘,保护好果树,避免浪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