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版“新鲜”生活,了解一下
来源:郎溪文化旅游 作者: 发表时间:08-09 11:53

旅行

就像是生活的调味品

让自己时刻拥有新鲜感

郎溪版“新鲜”生活

你感受过吗~

浪漫

生活

#色彩“新鲜”#

大自然的色彩之美,总是让人怦然心动!

▲观天下景区

当黎明的曙光揭开郎溪夜幕的轻纱,在一片片懵懂的云雾中,唤醒斑斓的朝霞,彩色的柔光,渗透在云层里,披洒在隽秀的山峰上,也为清澈如镜的湖水换上了一件波光粼粼的新装。

▲观天下景区

绚丽的色彩演绎着,人们对自然生活的向往,描绘出一幅幅唯美浪漫的郎溪画卷。

▲南漪湖福寿岛

舒适

生活

#感受“新鲜”#

春有花、夏有荫、秋有色、冬有景,“鲜”色可餐的郎溪,山青水秀,风光旖旎。

▲观天下景区——天子湖

葱茏绿树拔然而立,片片白云层层晕染,行走其中,花香染袖,鸟语落肩,这天然的诗情画意,让人恍若融入郎溪的风中、云中,清新且舒适。

▲龙须湖

▲红旗湖

登上石佛山,云海渺渺、禅韵深深,古寺、古银杏等与山水、茶园相映成趣,环境清幽,湖光山色,十分迷人。

▲观天下景区——石佛山

田园

生活

#快乐“新鲜”#

“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推窗见绿,出门见景的郎溪田园生活,你感受过了吗?

▲湖滨村

▲下吴村罗市中心村

▲妙泉村杜鹃花谷

古桥流水人家,户户风景如画。沿着步道逶迤前行,远眺可观群山连绵,林壑尤美;近处可赏各色花卉,绚烂之美。

▲水墨黄家湾

黄家湾村中,景观池塘、粉墙黛瓦,处处彰显徽风皖韵;田间地头绿意盎然,村民们辛勤劳作,欢乐生活,成就了一幅景美人乐的郎溪画卷。这生态之美与生活之美的和谐交汇,也让满满的舒适感和幸福感洋溢在美丽乡村中。

来郎溪

慢慢的生活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