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这里有条清凉游线“C位”出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9 11:53

最近持续30℃+的高温天气热到让人颤抖,出门都需要巨大的勇气。感叹“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

暑期已过半,不要错过这份家门口的清凉避暑指南!get清凉夏日出游新体验!

夏日旅行,假期就不要和家人待在空调房里啦!跟着这份避暑指南,一起过22℃的凉爽夏天!

当然啦疫情防控下要以安全为主哦~~

#1

青龙乡

快来“森呼吸”游山纳凉两不误

夏日避暑,青龙乡山清水秀,植被茂密,森林覆盖率达90%,一呼一吸之间是满满的负氧离子。

解暑“胜地” 开启花样玩水之旅

当城内气温飙升到35℃时,青龙依旧保持着20多摄氏度的凉爽温度,特别是夜晚更凉爽。

沿着西津河畔,“天然的中央空调”——西津河和青龙湖,持续不间断为游人们输送凉风,一扫夏日的烦热。

青龙双河漂流位于皖南“川藏线”沿线,距离宁国市区仅20分钟,交通便利,资源丰富,风景秀丽。

所用水源为青龙湖水库源头之水,清澈见底,水质优良。素有“皖南第一净水漂流”之称。

漂流河段全长2公里,落差45米,河水湍急,惊险刺激。整条漂流河道处于大山与古木大树之间,山间常年烟雨弥漫,独具风格。

“丛林穿越”项目位于双河漂流景区内。该项目通过在柳树林间搭建高低起伏、网桥、环环相扣、轮胎荡桥、吊环桥等23项惊险刺激的关卡,让游客在欣赏青龙美景的同时,又可在森林氧吧中模仿森林动物攀、爬、荡、跃等运动形态,从一棵树运动到另一棵树,感受攀爬与穿越的刺激。

丛林穿越挑逗你的体能与胆量,激发你的潜能,展现你的勇敢和机智;

让你在森林氧吧中尽情体验树上探险,在拥抱绿色、回归自然的同时,挑战自我的心灵极限!

避暑美食游 体验舌尖上的“清凉之旅”

8月的葡萄,脆嫩甘甜,香沁心脾。

真也天境家庭农场充满浓浓的葡萄香气,纵横交错的藤蔓、遮天蔽日的叶子、透过缝隙的阳光,洒在晶莹剔透的紫色果子上,画面美,味道甜。

#2

方塘乡

避暑登高 赏日出 观云海

来到高峰山脚下,顿觉一阵凉爽。多年封山育林,树木更加繁茂,环境更加清幽,景色更加迷人。极目远望,山峰层叠,苍翠环抱,美不胜收。

高峰山位于省自然保护区东沿,主峰海拔1153米,处黄山与天目山两大山系之间,面积15平方公里。境内群峰叠翠,溪谷幽深,山、水、石、林、洞五景竞秀。

道场坪

来到高峰山入口,一路沿栈道蜿蜒而上,历时2个小时,来到了高峰山顶,即铁瓦寺上院。

山间云雾缭绕,几颗迎客松也张开树枝欢迎游客的到来。高峰山上的日出尤为美丽,不少游客自带帐篷,夜宿山间,只为等待日出的光辉。

一路上数不尽的瀑布及水潭,潭里的水清澈见底,能看见不少游鱼在水中游动。

现在为了方便游人登山,已经在这里修建了登山步道,两边加以护栏保护。

游湖、烧烤、山地卡丁车 一起打开夏季新方式!

沿潘茶河生长着成片的柳树有近万米之长,春夏郁郁葱葱,遮盖了有些刺眼的阳光,地上光影斑驳,在这片柳林中建有荷花塘水利公园、太子湖。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公园里有网红吊桥、山地卡丁车,还可以进行露天野餐、烧烤,看美景品美食,好不惬意。

最爱夏天那一抹绿!一片宁谧的绿光森林

在方塘乡青龙湾库尾,有近2000亩的落羽杉,春夏秋冬呈现不同的景观。

在景区里租赁一艘小船,一边慢悠悠的滑动船桨,波起水中涟漪;一边穿梭在森林之中,窥得一方天地,别具风情。

在“水上森林”穿梭游览,享受开心畅快的“清凉一夏”。

蜿蜒的盘山路穿行于翠绿的原始森林中

板桥自然保护区是省级自然保护区,有五万多亩天然甜槠林,它是亚热带东北部边缘保存最好、林相最完整的唯一一片原始森林,有一块被称之为非亚热带北部最后一块“绿色阵地”的山村——板桥村

犹如一块晶莹璀璨的绿色宝石,镶嵌在旌、泾、宁、宣四县市的交界处。这里有迷人的风光,这里有群山神奇的传说。

层层梯田式的茶园一片郁郁葱葱,品一壶清茶鼻尖轻嗅,舌苔微抿,才下舌尖,就上心头。

烈日炎炎

一起躲进22℃的凉爽夏天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