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孩子们都想去郎溪这座生态园!
来源:诗意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8-17 15:40

关于大佛山养心谷

大佛山养心谷是一处集山水风光、民俗文化观光、休闲度假、特色农业观光、科普教育、红色爱国教育、亲子体验、青少年技能拓展、智能健康养老、佛文化养生和有机食品种植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生态观光园。

景区区位优势明显,地处苏浙皖交界处,毗邻杭州、上海,紧靠商合杭高铁,扬绩高速和宁杭高速,距郎溪县城仅8公里,交通便捷。大佛山养心谷景区面积1723亩,山林丰美,历史文化神秘。

生态农业

大佛山养心谷四周山水交融,茶山如海,其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谷中遍布楠树、香樟、榉树、朴树等苗木,谷内有日坛、月坛、簸萁山、大佛山、九龙寺等景区。

来到大佛山养心谷,您一定要去看看千亩“黄金茶海”。相信您在这广阔而又充满诗情画意的金色海洋里,一定会被她那古朴、纯美、秀雅之美所吸引,心也会被茶山四围的景色润成一幅仅有意境没有线条轮廓的山水画轴。茶山四季不同,晴晦各异。春天,望春花开,百鸟争鸣,春芽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夏天,枝叶婆娑,婀娜多姿;秋季,天高云淡,风清月明,茶海茫茫;冬时,大雪初霁,银装素裹,风光旖旎。

花卉水果

谷内一年四季,五彩缤纷、繁花似锦。有漫天飞舞的樱花、雍容华贵的牡丹、娇艳多姿的芍药、“烂漫十旬花最久”的紫薇、还有那清芬袭人、浓香远逸的桂花等花卉。

六月,谷内的蓝莓挂满了枝头,一颗颗蓝莓新鲜饱满,口感脆甜。有兴趣的游客,不妨约上三五好友,来这体验一下蓝莓采摘的别样乐趣。

文化历史

谷内的农耕民俗博物馆极其珍贵,是一栋完整的清末老宅、面积约900平方米,馆内有着丰富的藏品和历史悠久的文物古迹,包括新时期时代、战国以及西周时期弥足珍贵的遗存。馆内藏有一张被誉为世界上最奢华的床--“千工拔步床”。这种床是家庭富有,地位显赫的象征,其雕刻精湛,造型生动、纤毫毕现,栩栩如生,洋溢着人文情趣,处处给人以精美之感!

红色文化革命纪念馆,这栋博物馆是取材于道光年间的一栋民宅修建而成,面积约500平方米,藏有珍贵的历史文献资料和实物遗珍,藏品达15000余件。置身红馆,您可以感受到仿佛被星星之火燎燃。小到一枚枚像章,大到一尊尊塑像,红色文化、革命历史、峥嵘激越、庄严肃静。中流击水的红色岁月,都渐渐浮现出来,那些硝烟四起,驱虏御敌的呐喊声,从锈迹斑斑的器物,和泛黄的纸刊中,轰然而出。

户外拓展

大佛山养心谷已经拥有规划成熟并已正式投入运营的户外拓展项目,如高空攀岩、CS野战基地、丛林穿越、同心鼓、无敌风火轮等户外游戏,无论你是户外拓展高手还是普通新手,在这里都能尽情享受,户外拓展带来的愉悦感。

研学旅行

大佛山养心谷目前是安徽省研学旅行教育基地、宣城市研学教育基地,研学项目涵盖农耕文化、茶文化、民俗文化、红色文化、历史文化、亲子文化、体能训练、科学探索等研旅项目,今年接待研学旅行学生5万多人次。依托大佛山养心谷的景观特色和文化底蕴,景区在不断创新开发研学旅游内容,寓教于游,让学生们在旅行中收获的不只是风景与知识。如今,大型的研学活动,在大佛山养心谷已经成为常态。

动手体验

农家大锅灶,山间的柴禾,天然的泉水,用老灶台烹饪一桌农家菜,再吃一碗香喷喷的农家饭,唱歌跳舞,彻底放松身心。

大佛山养心谷还可以举办户外婚礼、篝火晚会、夏令营、露营等多种多样的美妙体验,相信总有一种美好属于您。谷内设施完善、景色宜人,是理想的休闲、度假、旅游、观光胜地。

大佛山养心谷 简单的快乐

期待这里的所有美好

提前预约我们帮您安排

tips:

地址:安徽 郎溪 涛城镇 庆丰村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