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主题曲征集入围作品公示
来源:宣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作者: 发表时间:09-13 17:10

为进一步打响“中国文房·诗意宣城”的文化旅游品牌,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及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组委会面向全球开展的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原创主题曲有奖征集评选活动,自2021年8月3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及海外作者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截止2021年8月25日,共收到作品238首。

主办方聘请专家组成评审组,依据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对作品进行评审,评出入围作品10件,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主题曲入选歌曲将在2021年9月28日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闭幕式上发布。

9月10日—12日为入围作品公示阶段,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或发现有涉嫌抄袭等情况,欢迎拨打电话0563-2237091与我们联系。若公示结束无异议,以下入围作品即为最终结果。主办方根据工作需要,有权对入选入围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